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国质量月宣传活动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2022-09-22 08:45
| | | |

为落实质量月宣传活动要求,普及质量安全和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增强全民质量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近日,县市场监管局余坪所紧紧围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这一主题,开展了食品、药械、特种设备、计量等方面的知识宣传和相关检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多份,悬挂横幅2条,共检查企业7家,学校食堂12家,食品店40余家,药店17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5家。通过此次活动,较好地增强“质量月”活动的影响力,引导经营者和消费者增强质量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牵头部门协调作用,联合相关单位,借“质量月”活动契机,组织开展质量宣传进企业、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希望各企业高度重视质量工作,积极配合,努力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参与质量管理的浓厚氛围,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彭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