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一人民医院:第六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 荣获两大奖项

来源: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2-08-16 10:06
| | | |

8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县域卫生、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县域卫生发展论坛暨“千县工程”医院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成都隆重举行。此次论坛上,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荣获“最佳管理团队奖”,院长皮杨德荣获“优秀院长奖”。

据悉,“最佳管理团队奖”旨在选拔在医院现代化管理实践中具有标杆示范作用,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勇于突破创新,取得突出成绩,使得医院发展稳步提升、高效运营的高质量团队。“优秀院长奖”是面向积极开拓创新,加强医院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探索新时期县域医院发展路径并取得显著成效,具有卓越领导力的医院院长。

近些年来,县第一人民医院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各级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医院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把“以病人为中心 以质量为核心”作为根本出发点和立足点,主动适应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求,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管理”四个方面,持续提高了综合服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坚持用战略性眼光推动学科建设,用精细化管理打造卓越团队,用规范化标准强化医疗质量,主动顺应政府和百姓的新期待、新要求,有力推进了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