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为特困用户减免水费 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06-07 14:56
| | | |

为充分保障困难用户的正常生活用水,进一步减轻困难用户水费负担,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将特困自来水用户纳入水费减免范围,对使用自来水的低保户、五保户实行水费减免,每户每月免收4吨水费和4吨污水处理费,每户每年减免139.68元。由民政部门提供当年第四季度的低保户名单和银行卡号,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将减免水费转至用户邮政储蓄所账户。据统计,该公司每年为低保户、五保户减免水费40余万元。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余景明表示,公司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以“简便为民”作为公司的服务宗旨,以高质量服务来回馈用户,以实际行动帮助特困人员,持续提升居民、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平江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新高地!(胡传保 邱德志 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