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供销联社:获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一等奖

来源:县供销联社 2022-01-27 16:19
| | | |

1月25日,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的决定》,平江县供销合作联社在2021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中获得优胜单位一等奖,稳居全市第一方阵,这是我县供销社连续3年获此殊荣。

2021年以来,县供销联社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服务“三农”大局,不断拓展为农服务领域,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健全新农村网络流通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坚持合作经济组织属性,以推进“两个到户”为主要路径,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在土地托管、农资供应、人居环境整治、推进来料加帮扶工车间建设、助农信贷服务及农产品上行销售等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供销社逐步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

2022年,全县供销系统将凝聚共识,奋发进取,坚持从严治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积极推进供销社组织创新、服务创新和经营创新,促进供销社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我县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