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旅广体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2022-01-26 09:19
| | | |

1月24日上午,县文旅广体局“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福寿山—汨罗江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罗迪军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和60余位离退休干部与会。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宋炼钢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为本年度四位退休干部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及慰问品。福寿山—汨罗江风景区管委会主任钟立龙代表局党组汇报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三位退休老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对全局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关心文化旅游和广电体育事业发展。

宋炼钢在讲话中指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和关心,凝结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和心血。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离退休干部是全局的宝贵财富,局党组将更加关心关照老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经常性开展各类交流活动,准确把握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需,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为老干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各位老同志共享事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