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一人民医院:无偿献血,平一医人用10万毫升血液为生命加油

来源: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2-01-25 15:20
| | | |

为进一步缓解年前血液紧张问题,为临床用血提供有力保障,1月19日—25日,县第一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县红十字会号召参与“平江县冬季暨2022年春节备血活动”,在全院开展自愿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参加献血的人员陆续登上献血车,填表、体检、初筛、采血,满含奉献与爱心的血液从平一医人的手臂缓缓流向采血袋。在献血队伍中,既有来自临床一线辛勤工作的医生护士,有默默无闻的后勤保障员工,有连续献血多年的“献血达人”,也有首次献血的“献血新星”。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延续生命、奉献爱心的过程,能够从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此次活动,该院共有260名职工参加,献血总量达10万毫升。

一直以来,县第一人民医院鼓励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并且坚持每年岁末用血紧张时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把该活动作为医院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载体。

在此,小编呼吁大家:“无偿献血”取之于民,“临床用血”用之于民,每个人都不应该是救治他人生命的旁观者。(焦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