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干群联动齐创文 为民服务心意诚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01-25 10:39
| | | |

1月24日,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窗口单位先锋示范作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组织开展了“服务不打烊·温暖过大年”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各窗口单位、局机关近3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上午8:20,志愿者们准时到大厅集合,为有需要的办事群众提供帮助。疫情防控、引导答疑、帮办领办、助残扶弱、捡拾垃圾等志愿活动有序开展,处处都有红马甲的身影,成为大厅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赢得了办事群众点赞。当天,政务大厅共接待办事群众近3000余人,提供志愿服务1000余次。

据悉,本次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涵盖“爱国卫生运动”“大厅志愿活动”“送温暖”“送万福”以及“周五创建日”等主题活动,局党组带头示范,全体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有效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政务力量。(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