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部室述职暨年终考核大会

来源:县总工会 2022-01-25 09:50
| | | |

1月24日,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部室述职暨年终考核大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四平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东阳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县总工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代表部室进行述职,围绕全年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总结了成绩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丁四平要求全体职工要重视年度考核工作,端正态度、客观公正,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并对2021年工会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分析了各部室的工作亮点,指出了问题。

丁四平要求,在新的一年里,一要切实履职尽责,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能,服务大局,在我县社会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会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把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岗位练兵,切实提高工会工作的能力、水平和标准,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提高思想认识,作为新时期工会工作者,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要有不甘落后的劲头,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工作导向;四要认真部署谋划,找出业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仔细分析、开展研讨、制定措施、完善制度细节,认真部署谋划工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让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钟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