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01-24 10:18
| | | |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优质供水,1月21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委员、董事罗国祥主持,公司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

会议首先宣读了省、市、县安全生产委员会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对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做好安全保供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随后传达学习了了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并对公司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形势尤为复杂。司属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主动作为,找准工作切入点,以完备的组织制度体系和高度的政治担当,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落实,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重点对各水源井泵房设施运行情况、机电设备、配电线路、办公区域、值班室用电、防火情况进行检查。要做到查出一处整改一处,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三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岗位纪律检查,切实做好突发事件信息上报和处理工作;四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落实精准排查,做好信息登记、摸底和汇总报送,坚决落实好重点人群的管控措施;五是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前瞻性,积极预防、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供水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胡传保 邱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