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冬日暖阳”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01-21 10:10
| | | |

为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公司结对联系乡村振兴村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董事、主管乡村振兴工作的班子成员罗国祥,代表公司带领慰问组一行到浯口镇三联村、向家镇黄金村开展“冬日暖阳”慰问活动,为村支两委成员、驻村队员、监测户、困难户等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

慰问组一行首先为村支两委成员、驻村队员送上慰问金,对他们在2021年各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用自己的辛勤工作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在助力乡村振兴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慰问组一行与属地镇政府主管领导及办村干部、驻村队员、村支两委成员、组长走访了两村的监测户和困难户。每到一户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对生活充满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结合社保、医疗等有关惠民利民帮扶政策,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日子,并一一送上慰问金,祝他们新春愉快,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嘱咐村民春节期间尤其要做好安全防范、禁鞭禁炮、文明新风、疫情防控等工作,不聚集、戴口罩,搞好房前屋后卫生,以清新清朗清爽的健康风貌迎接新年的到来。每到一户,户主都十分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带领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与乡村振兴结对村的密切联系,增进了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帮扶群众倍受党委、政府的关怀,也鼓舞了驻村队员的干劲,使他们增强了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胡传保 邱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