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旅广体局:全县乡镇文旅广体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2021-10-18 14:34
| | | |

10月14日上午,县文旅广体局组织召开全县乡镇(街道)文旅广体工作座谈会,各乡镇(街道)文旅广体工作部门负责人和该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伍市镇、梅仙镇、安定镇、南江镇、长寿镇等5个乡镇文旅广体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创新工作、特色活动等方面工作经验,得到了一致好评。

局党组成员黄胖明详细解读了《全县2021年乡镇(街道)文旅广体部门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并要求各乡镇(街道)严格按文件要求抓好落实。党组成员谢爱林围绕“让非遗活起来、让艺术火起来、让体育牛起来、让景区爆起来”阐述作为一名文旅广体工作者,应该发挥主人翁的作用,义不容辞的推介平江名片。

局党组书记宋炼钢要求:一要定好“心”,文旅广体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前途远大,必须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二要定好“位”,既要服务好娘家,又要服务好婆家;既要创造亮点特色,又要学习弹钢琴;既要抓好日常工作,又要完成突击任务;既要锻炼嘴上功夫,又要注重下手功夫;既要接通上级天线,又要脚踏实地;既要建好出色队伍,又要活动出彩。三要定好“事”,定期组织交流学习;按时按质完成每月资料申报;积极配合其他各线交办的工作任务。他指出:乡镇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兼顾工作,结合实际,讲究方法,抓重点、攻难点、破难题,力争乡镇文旅广体工作取得新作为、新成效、新突破,为我县文旅广体工作发展和经济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为争创省“真抓实干奖”奠定强有力基础,让平江文旅广体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还开展了业务辅导培训。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不负重托,牢记使命,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创新举措、更好的工作成效,高质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