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县林业局 2021-10-15 14:02
| | |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同志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使他们感受到单位的温暖。10月14日,县林业局工会办组织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赴黄金河湿地公园、长寿秘境、河坪乡土珍贵树种主题公园开展参观考察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胜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联合工会主席李拥军等参加活动。

此次参加考察活动的老同志,大都在林业系统工作了一辈子,对林业有着深厚的感情,尽管已经退出了工作岗位,但他们始终情系林业、关注林业的发展。在参观考察中,老同志对3处开发建设表示极为满意,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广大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迎难而上,通过改革、转型发展,林业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和巨大变化,让老同志感受到无比欣慰和鼓舞,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林业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谭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