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到浯口镇三联村调研巩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1-10-14 11:02
| | | |

10月13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熊师,党总支委员、董事罗国祥到三联村就巩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镇驻村干部及村支委全体成员,浯口镇党委书记黄益武,党委副书记、镇长毛外东,人大主席团副主席贺湘平参加。

会上,三联村党支部书记童吉祥就近段巩固脱贫攻坚工作作了详细汇报。贺湘平就三联村党建工作、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队伍建设、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熊师表示,巩固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必须做到坚持党建工作中心位置不动摇,坚持产业发展工作思路不松劲,坚持村级基础设施建设不停步。按照轻重缓急原则,切实解决村民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大家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黄益武强调,乡村振兴工作是国家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要突出重点。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班子队伍管理,党员组长队伍作风建设和学习培训要走在前列。二是要守土有责。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学校安全、生态环境、信访维稳、生态环保、村级财务等方面严守底线,切实担当,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创先争优。全面提升村支委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在全村营造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努力打造县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把三联村建设成产业兴旺、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幸福家园。(李伟忠 汤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