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县委常委、副县长裴崛中到大洲乡民主村调研

来源: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2021-09-03 08:41
| | | |

9月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裴崛中一行到市场建设服务中心脱贫巩固联点村-大洲乡民主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刘高文及大洲乡党委书记江新华、乡长胡奇林、乡人大主席万德志等部门领导陪同。

裴崛中先后到猕猴桃种植基地了解作物生长、种植面积、经营模式及农民分红和光伏发电站的规划建设,运转模式等情况,并对返贫致贫风险户进行了慰问。

现场调研后,在民主村村支部召开了办公会,会上大洲乡书记和乡长及民主村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大洲乡和民主村基本情况。 刘高文就下阶段中心如何牵头组织领导、规划引领、招商引资、经营模式、土地盘活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裴崛中对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要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镇村实际,因地制宜,灵活施策,查找不足补短板,加压奋进谋发展,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进农村农业农民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