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来水公司:2021“金秋助学”启动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2021-08-30 15:09
| | | |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8月27日,县自来水公司在浯口镇巩固村三联村、向家镇示范村黄金村分别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公司副总经理吴兴国、党总支委员罗国祥、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分管两村的当地政府领导、村支两委成员、防返贫致贫监测户、学生、教职工及家长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公司为两村2021年考入理想大学的8位莘莘学子、26位教职工、8户贫困监测户发放助学金、慰问金合计12600元。

 

活动中,当地政府主管领导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两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全村村民,向县自来水公司关爱贫困学子的爱心捐款表示感谢。学生代表用饱含真情的语言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帮扶单位的感激之心,纷纷表示将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品格回报社会。公司副总经理吴兴国代表自来水公司鼓励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报效祖国。要把贫困当作励志的“磨刀石”,发奋读书,顺利完成学业,在贫困中奋起,在逆境中成才,争做有益于社会的人才,为建设美丽家乡积极做出应有的贡献。

 

 

尔后,两村村委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的基本情况及主要打算进行了汇报。公司党总支委员、主管乡村振兴的班子成员罗国祥表示,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政治任务、工作责任,深入贯彻省市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文件精神,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要求结合本村实际,加强党建引领,以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三联、黄金村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胡传保  沈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