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开展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卫健局 2021-08-23 15:28
| | | |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8月19日,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昭明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共庆医师节的到来。

熊昭明一行先后来到汉昌·三阳卫生院、党校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妇幼·中医医院等单位,与医务工作者代表亲切交谈,并对他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希望他们不忘初心,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和不懈的追求,用心用情服务患者,做百万老区人民的“健康守护人”。

熊昭明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义无反顾、主动请缨,奋战在疫情防控、守护健康的第一线,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初心。希望全县医务工作者继续传承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为百万老区人民提供最优的卫生与健康服务,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邓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