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来水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2021-06-21 14:29
| | | |

6月18日下午,县自来水公司党总支在平江供水技术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委员罗国祥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学教办《关于开展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推进“解难题、比干劲、创佳绩” 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熊师以《学习党史,重在力行》为题,结合供水行业特点,列举了一些典型的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要求公司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创效果的强大动力,在实践中摔打磨练,在为群众办实事中增长才干。

会后,全体与会党员到平江起义纪念馆现场研学。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刻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强化政治觉悟,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动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为平江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李伟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