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1-06-18 16:08
| | | |

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提高法院干警的禁毒意识,筑牢禁毒防线,6月18日,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在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干警们参观了展览厅,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真实案例、体验模拟吸毒照片生成器等方式对禁毒的历史、毒品的特征、毒品的危害有了全方位地了解。一个个血淋淋的例子让干警们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必要性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参观后,干警们深感法院审判工作责任重大,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准则,从自身做起,加入到禁毒斗争中来。平江法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禁毒工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审判职责,坚持依法从严惩处毒品犯罪,为全面、深入推进禁毒工作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朱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