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1-06-18 16:05
| | | |

6月17日下午,县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院长李明主持研讨会,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各党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作交流发言。李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落脚点,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落实到行动中、工作中,彰显自身担当作为。他强调,一是在听从中央号令上令行禁止,坚决服从。政治站位上要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始终筑牢政治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全力以赴,争创一流。要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法院队伍纯正廉洁;要常抓常管司法绩效,确保争先创优;要从严从细抓好安保信访维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三是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全心全意,干出成绩。要树立为民意识,提升服务群众本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落实到执法办案过程中。四是在提升自身修养上以身作则,作出表率。从领导干部做起,严作风,守好工作规矩;严纪律,守好廉洁底线;严监管,守好主体责任。(胡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