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来水公司: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节水型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2021-05-14 14:40
| | | |

5月9日至15日,是第30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节水、惜水意识,营造全民节水的良好氛围,近日,县自来水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节水型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宣传政策法规、普及节水小常识,让更多百姓了解水资源稀缺性和节水重要性,增强节水和科学用水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在街道、广场、汽车站、学校等人流较大集中点设置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各类节水宣传册、宣传彩页,现场接受咨询答疑,向大家宣传城市节约用水的重要意义及节约用水方面的科学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还组织用户代表、学生到城关水厂制水场地参观,让大家近距离了解自来水的生产过程,提高节水意识。

本次宣传周系列活动,提高了大家珍惜水、爱护水、保护水、节约水的意识,并积极参与到水资源保护行动中来,为建设节水型社会贡献力量。(胡传保 邱德志 陈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