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开展“学习强国”答题竞赛 争做“学习达人”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1-05-11 15:01
| | | |

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干警政治思想教育,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0日下午,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答题竞赛活动。

此次比赛利用“学习强国”手机APP中双人对战平台,采取三局两胜制进行淘汰。通过抽签方式将所有干警按两人一组进行分组,经过初赛、第一轮复赛、第二轮复赛之后进行循环PK赛,PK赛中每胜一局积1分,最终按积分高低决出前三名。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争分夺秒、全神贯注、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三名干警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沉着冷静的临场发挥能力获得前三名,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警的自身政治修养,加强了知识储备,同时增加了干警们的学习热情。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融入工作日常,巩固学习成果。(李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