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听全国优秀法官、老党员讲党课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1-04-20 15:29
| | | |

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16日,县人民法院安定法庭邀请“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法院办案标兵”、退休法官李完武为全庭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声情并茂的党课。

李完武法官于199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有着29年党龄的老党员。1988年,他从教育战线调入法院,扎根安定法庭工作23年。此次安定法庭特别邀请李法官传授工作经验,讲述个人先进事迹。

在党课上,李文武法官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对自己29年来扎根基层工作的认识。一方面要认真、细心,群众问题无小事,不能出差错,另一方面要注意传、帮、带,做到互帮互,法庭工作虽然十分辛苦,但每份工作都有它的价值所在,应当干一行、爱一行,默默奉献。最后,李法官对全庭干警寄语希冀,一定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法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听完李完武法官的讲述,干警们深受教育和鞭策,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力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学习李完武法官“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陈文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