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四三二一”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2021-04-19 15:11
| | | |

4月16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昌美简要总结了第一期“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第二期“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提出了九个方面的“增信”要求。他还将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方式归纳为“四三二一”工作机制,“四”即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期专题学习;“三”即举办“党史党课微宣讲评比、党史知识竞赛、建党100周年庆祝”三项特色活动;“二”即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民主生活会”两次生活会;“一”即部署开展一个主题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比干劲、创佳绩”主题实践活动。

推进会后,该局邀请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传部理教室主任赖神锋讲授第二期“学史增信”专题党课:《铭记党史守初心,锤炼党性担使命》,在全局各支部迅速掀起了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