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学史增信”红色教育基地研学活动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2021-04-16 15:21
| | | |

4月15日,县市场监管局加义所、伍市所、虹桥所、龙门所、三市所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活动,五个支部共34名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县市监局联系支部的局领导带领党务办工作人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开展活动指导并参加活动。

各支部党员在加义烈士陵园为烈士公墓敬献花圈,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平江惨案陈列馆、平江惨案旧址、新四军通讯处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平江县先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下午,全体党员前往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一一喻杰同志故居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是县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的第二期“学史增信”活动中的一环,通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红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紧密结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全面深入学习党史、平江革命史,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继承好,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