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沙龙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1-04-16 15:20
| | | |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4月15日,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沙龙,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回顾建党百年奋斗历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党员代表领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讨论交流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就“如何传承红色精神”“何谓初心”“如何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等,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了学习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一定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发现真理、汲取力量、坚定立场、明确方向,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拓展学习广度深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法院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黄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