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高效处投诉 业主送锦旗

来源:县住建局 2021-03-06 11:51
| | | |

3月5日上午,平江县“海盟·山水豪庭”34、35栋业主代表将两面写有“人民公仆、情系民生” “为民办实事、尽责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县住建局,对县住建局质安站工作人员在质量问题维权过程中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赞扬和诚挚感谢。

据悉,平江县“海盟·山水豪庭”34、35栋房屋业主在开发商交房后,发现存在“墙面抹灰强度低、易脱落”等工程质量问题,业主通过12345热线进行投诉。

接到投诉后,县住建局第一时间派质安站工作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查勘,并酌情进行处理。“海盟·山水豪庭”34、35栋总户数为264户,由于户数多且部分业主未收房或长期不在家难以联系,质安站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加班加点摸清情况,经多次与业主代表、开发商及施工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在质安站监督指导下,开发商及施工单位对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同时,对整改情况进行全面复查,顺利解决了业主反映的问题。

“太感激了,没想到业主的投诉维权,能得到住建局如此的重视,我们真心为这种为民办实事的精神点赞!”业主代表激动地说。(陈奇武 李博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