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来水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2021-03-04 15:00
| | | |

3月2日上午,县自来水公司在供水技术服务中心八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自来水公司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罗国祥主持。

大会现场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副总经理陈积良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向获得荣誉的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发证书与奖金,企业之星向媛、周亚珍等5位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党总支副书记毛能斌宣读了2021年公司领导班子分工及《2021年度目标管理方案》。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别递交《2021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状》。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熊师作题为《以服务促融合,以实干促发展,为加快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从抗击疫情、经济目标、项目建设、人才建设、工作生活环境和福利待遇、内部管理、脱贫攻坚、企业文化建设等八个方面,概括了公司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公司领导班子与企业之星合影

熊师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大喜之年,更是自来水公司面临新的跨越发展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全体职工要秉承和发扬公司优良传统,上紧发条,开足马力,强化责任带头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俯下身子务实干,以服务促融合,以实干促发展,脚踏实地朝着城乡供水一体化的目标稳步前行,为我县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供水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胡传保 邱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