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十四五”农业农村规划编制调研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1-01-15 16:36
| | | |

1月11日-15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省农科院组成2个专项小组赴全县25个乡镇(街道)及园艺示范中心开展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编制调研。

在深入各乡镇(街道)、园艺示范中心调研的基础上,县农业农村局还分片召集各乡镇分管农业副职、农技推广中心主任、村级代表及新型经营主体代表,并邀请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座谈,全面听取情况,收集发展意见建议。同时就“十三五”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十四五”发展计划的思路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深入调研,县农业农村局真实掌握了农业园区、生产基地、新型经营主体等基本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需求,以及美丽乡村建设、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美丽屋场、最美庭院、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等水利设施建设等情况,为编制全县十四五农业农村发展规划及茶叶专题规划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