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一人民医院:举行2020年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来源: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1-01-12 09:46
| | | |

1月8日-1月9日,县第一人民医院在该院门诊5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中层干部年度述职报告会。医院全体班子成员、第六届职代会全体代表共计140人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述职报告会开始前,院长皮杨德发表致辞,阐述了本次述职的目的与意义,并表示对大家的精彩述职充满期待。

会上,来自临床科室系列的主任与护士长、医技辅助科室和职能部门的共计92名负责人,以PPT汇报的形式,图文并茂,围绕科室管理、业务发展、疫情防控、创新亮点、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等方面的内容作进行工作汇报,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思路与发展规划。

述职报告结束后,党委书记柳海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述职会是一次“展风采、亮业绩、找差距、立目标、共努力”的大会,对全体中层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期待在2021年“提升服务年”中,大家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据悉,此次述职报告会是县第一人民医院第一次在全院中层干部中进行述职,通过采取“百分制”的量化形式,由院领导和职代会全体成员担任评委,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当场打分,当场亮分,接受全院工作人员的检阅,充分体现了“人民是阅卷人”这一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