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庆祝首个“警察节”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1-01-12 09:40
| | | |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1月10日,为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彰显司法警察本色, 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隆重举行宣誓仪式,全体司法警察集体向国旗敬礼,向警旗宣誓。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强出席仪式并监誓。

向国旗敬礼

在首个“人民警察节”举行司法警察宣誓仪式,重温入警誓词,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增强了该院司法警察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

向警旗宣誓

近年来,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坚决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等活动,积极提升司法警务工作水平,为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的警务保障。(朱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