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召开公租房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财政局 2021-01-07 09:30
| | | |

近日,由县财政局机关纪委牵头,组织召开了公租房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纪委委员、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租赁家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易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公租房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对财政局清退公租房工作开展的现状进行了通报,并对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和说明。

易丽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顾全大局;各股所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督促租赁家庭按照通知要求完善好手续。二是严肃纪律,限时整改;各租赁家庭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注意时间截点,逐步推进工作。三是依规依纪,保障权益。机关纪委处理问题时要注意人性化,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让公租房合理合规进行运转,保证财政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余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