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联共建”再推进,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12-23 11:17
| | | |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窗口单位先锋示范作用,积极践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12月22日,迎着冬日暖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吉平,党组成员刘靓亮带队,组织机关支部部分党员和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成员到文明创建帮联单位汉昌镇北源村,开展“帮联共建——迎元旦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对该村老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该局一行人首先到北源村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会议就本次走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本次走访一定要选对户子,要给村上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慰问。会上,该村支部书记对走访对象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会后,该局一行人分两组入户走访,每到一户都耐心了解走访对象生活近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对其进行慰问,叮嘱老人注意身体、注意防寒保暖。

(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