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12-11 16:21
| | | |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下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邀请县委宣传部理教室主任赖神锋到单位宣讲,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赖神锋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主题,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个“新”、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局党组成员刘靓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须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树立平江政务人的优良形象。同时,她还指出,全体干部职工会后要继续学习全会精神,真正学懂、学透,并带动身边的人开展学习,在全局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