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百花台农贸超市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来源: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2020-12-01 15:12
| | | |

11月26月,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我县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百花台农贸超市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县政府党组成员徐岳湘、县重点办副主任熊聃、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刘高文参加了封顶仪式。

该工程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为后期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刘高文介绍,百花台农贸超市建设项目是我县今年民生工程中的一项重要建设内容,是县委、县政府结合实际,以百姓需求为导向,务实高效新建的集生鲜、水果、蔬菜等农产品为一体的多功能批发和零售市场。

湖南景力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详细汇报了百花台农贸市场项目的建设情况及后期的运营方案。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2500万,占地面积4192.35平方米,共计四层,总建筑面积9947平方米,计划于2021年元月底一楼正式营业,5月初工程全面竣工投入使用。我县将按照农贸市场的“五化”标准,把百花台农贸市场打造成湖南省内的标杆,并将建立一个可追溯体系,通过智能化的平台,分析出菜从哪里来到了哪里去,保证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县政府党组成员徐岳湘要求,各相关建设单位务必保质保量按计划时间抓好建设,让这惠民工程早日投入使用,惠及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