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县委督查组到中心督查“十四五”规划工作

来源: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2020-11-19 09:08
| | | |

11月18日,县委督查室副主任刘妹飞、县发改局副局长李剑卫、工交财贸股股长余兰等一行4人,到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督查指导“十四五”规划工作。

会上,市场监督股股长陈承大就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十四五”规划工作进行汇报,刘高文主任对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十四五”规划的布局、功能定位、投资主体、建设管理等向督查组进行详细解读。

督查组对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十四五”规划的前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后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解读研究纲要,做好文本;二是更全面的调研行业开发,提出更完美的建议和要求;三是提出的项目建设资金和土地需求明晰。做到布局更优、品味更高、功能更全、管理更严,以新理念、高标准建好全县市场,适应新时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