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会

来源:县发改局 2020-11-12 15:16
| | | |

11月10日,全县发改战线统一组织在县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会。发改局、人社局、医保局、统计局、国调队五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由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根群主持,县委党校副校长方光磊作辅导报告。

会上,方光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为题,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的基本情况;生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从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望转化为前行动力、结合平江实际切实担负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

李根群指出,此次集中宣讲活动宗旨是为了促使全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在专家的指导解读下,进一步学懂、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明确目标方向,汲取思想智慧,推进工作落实,坚定必胜信念。发改战线各单位都是承担国计民生重要职责的部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在今后的的一段时期内必须长期坚持,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行动指南和强大动力,推动发改战线各单位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贺湘平 吴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