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识测试

来源:县审计局 2020-10-16 08:26
| |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深化作风建设,10月15日上午,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识测试,全体班子成员和副科职干部共9人参加,县纪委监委派驻商务粮食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志红现场监考。

测试采取手机线上答题形式,系统随机抽取50道题,内容涵盖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测试过程中,大家态度端正、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均顺利通过测试,取得了平均分94分的好成绩。

本次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笃行,通过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再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审计局党员领导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认识,推动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要求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提升了领导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执政能力。(方韵 黄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