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再出发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10-09 10:47
| | | |

10月9日,在中秋、国庆小长假结束后开始上班的第一天,县城投中心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举行升旗仪式,300余人齐聚升旗台前,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干部肃立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今昔讲话,为下阶段的工作加油鼓劲。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更加锐意进取,无论是招商安商,基层公共服务全覆盖,还是营商环境优化都需要保持昂扬斗志,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才能不负韶华,不辱使命。要更加勤勉务实,他指出,作风优良才能常打胜仗,作为多个部门凝聚在一起的大队伍,令行禁止是底线要求,规矩规范是行为准则,务实踏实是优良作风,要在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上有更好的自觉,在团结融合上有更高的境界,努力打造勤勉务实、团结和谐的工作团队。要更好优质服务,无论是城投人还是政务人,要自觉当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人民群众的“服务员”,为平江营商环境和跨越发展添砖加瓦,要始终牢记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群众的想法就是我们的做法,要争当文明传播的使者,优质服务的标兵。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一年来,平江城投人和政务人,在天岳新区这片热土上追梦前行,经历了许多不平凡,也收获了许多不寻常,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招商引资、改革创新,都留下了奋斗的印记。今天,全体工作人员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再出发,定当豪情满怀,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改革不停步,服务无止境的为民新篇章。(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