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学总书记讲话精神 抓好当前工作落实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09-30 15:47
| | | |

9月29日中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迎“国庆、中秋”两节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两节期间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今昔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庆东到会授课。

会上,余庆东副部长以“半条被子”为引,生动讲述了当年在汝城县沙洲村发生的感人故事,深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会后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必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化为工作中的强大动力,促使工作不断进步。

罗今昔强调,要在“学”字上做文章,做到思想上主动学,通过“学习强国”、宣讲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找资料、学原文,原原本本学习,做到入脑入心,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要坚持学用结合,对标学,结合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湖南之行中走进了沙洲瑶族村民服务中心,提出“要把村为民服务中心作为基层治理体系的重要阵地建设好,完善充实服务事项,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增强为民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对行政审批服务局当前推进基层政务服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此作为进一步做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总要求,真抓实干、扎实奋斗,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县域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当前“一门式”全覆盖、服务事项梳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两节”期间宣传、安全、值班、保洁、防疫等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严明工作纪律,责任落实到人。会后,机关及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认真抓好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平江县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保安保畅保洁防疫工作实施方案》(平办明电[2020] 69号)通知精神,积极营造祥和喜庆、文明健康、清洁平安的节日氛围。(李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