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情系双江学子 金秋爱心助学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20-09-11 16:3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9月11日,秋季即将开学之际,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县医保局到驻村帮扶村——浯口镇双江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该村考上本科大学的7名学子送去祝福和温暖。

“感谢父母付出,感谢老师的培养,也感谢自己的努力,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非常激动,我会立足当下,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的发言获得了阵阵掌声。“希望我的孩子能学会感恩,感恩党的好政策、感恩老师以及亲人朋友的陪伴,同时要保持勤俭作风,踏踏实实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为。”家长们纷纷对这次活动的组织表达了感谢,并对自己的孩子许下美好期待。

座谈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吉平对该村尊师重教的传统表示高度赞扬,对即将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生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镇、村两级要继续发扬重视教育的优良传统,营造更好的教育氛围,培养出更多优秀学子;二是希望所有的学生要心怀感恩,珍惜荣誉,认真学习,立志成才;三是希望家长们要继续做好孩子的引路人,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观念,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养成良好的习惯。会后,两局参加活动的负责人给7名新生送上了助学金和行李箱。

此次活动不仅为即将迈入大学的学子们送去了温暖、祝福和鼓励,更是对他们寄予了希望和期待。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是发展的动力,全县上下对教育的投入以及对学生们的关注关心,必将推动乡村振兴更好发展。(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