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召开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20-09-07 13:4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查找差距,对标整改,抓住重点、难点,着力整治提升;立整立改,做到问题不过夜,不解决问题不撒手;高度重视,紧急行动,周密部署,加大人力物力精力投入,确保文明创建工作的常态长效……”。近日,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海在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上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县财政局一直以来始终坚持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抓、两手硬”,文明创建取得了明显实效,2016年获评省级文明单位。站在新的起点,要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重新定位,系统谋划,扎扎实实走好创建“长征路”。

会议要求,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体财政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跟时代步伐,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落实。不断加强学习,以过硬作风锤炼队伍,展示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一个系统工程,更是检验一个单位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和提升单位执行力、战斗力的重要抓手。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尽力,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着手。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严格对照标准和要求,坚持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努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专题橱窗、电子显示屏、网络、微信等进行滚动宣传,在干部、家属、退休干部中层层发动,统一认识,形成人人为创建,创建为人人的浓厚氛围。(余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