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来水公司:开展“最美供水人”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日期:2020-09-04 15:1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盛夏阑珊,初秋悄至。为充分体现供水人的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积极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表率,9月4日,县自来水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最美供水人”无偿献血活动。

流动献血车驶入平江县自来水公司后,该公司干部职工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大家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献血现场,工作人员向献血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献血疑问并告知献血的注意事项,大家井然有序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采血……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献血志愿者们手握着鲜红的《无偿献血证》,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捐献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患者,献血一颗爱心,温暖无数个家庭,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行为,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据悉,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3名员工参加,合计献血17200毫升。自1995年以来,公司共计组织志愿者义务献血活动20多次,参加人数达850人次,共献血21万毫升。特别是傅威、钟巨求、钟江、李红霞等同志,累计无偿献血达8次,人平献血量达3000亳升以上。

多年以来,县自来水公司在保障安全供水的同时,始终如一地支持无偿献血事业,把无偿献血作为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举措,既体现了平江供水人崇尚良好社会风尚的美好品质,也充分展现了浓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胡传保 邱德志 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