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书香致远,品味阅读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20-08-21 17:1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助推文明城市建设,丰富精神生活,弘扬传统文化,结合县总工会关于开展“好书荐读接力赛”等活动的要求,8月21日上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推荐一本好书,传递阅读力量”主题朗诵比赛。

上午9点,在阵阵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比赛评委由该局党组成员及一中专业老师组成,主持人由局机关干部担任。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推荐词及朗诵内容紧紧围绕主题,观点鲜明,见解独到,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将现场观众带到了书香学海中。比赛过程催人奋进,引发全场共鸣,尽显新时代风貌。比赛历经2小时,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比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李亚琴宣读了《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文明城市 树文明形象”倡议书》,现场全体人员在倡议书上签字。

本次朗诵比赛主题积极向上,时代气息浓厚;推荐书目丰富,选手状态饱满;活动组织周到,全员积极参与。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吉平强调,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真正投入到阅读当中,并带动身边的人爱上读书,在经典作品的熏陶和滋养下,遇到更美好的自己、更美好的同仁和更美好的人生。同时,他指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大家的生活热情、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