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总结找差距 讲评促提升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20-07-17 10:4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常思常省勤总结,讲评调整再出发。7月16日下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0年二季度窗口工作总结表彰暨半年工作讲评会,局机关全体党组成员、相关股室干部,全体窗口负责人、获奖工作人员及部分窗口工作人员共80余人与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刘靓亮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吉平宣读了《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表彰2020年二季度红旗窗口和服务标兵的通报》,随后,局党组成员对受表彰人员进行颁奖。

市场监督管理窗口等21家窗口单位依次上台作半年工作讲评,其他窗口单位提交书面总结材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霞从两方面进行点评。一是抓住焦点,主攻难点,上半年政务服务工作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7个新”,即改革工作有了新突破,“三集中三到位”有了新进展,行政审批效率有了新提升,助力复工复产有了新举措,政务服务事项梳理有了新提高,“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有了新成效,重点改革工作有了新亮点。同时他也指出了思想重视程度不够、改革决心不够、工作主动性不够、协调配合不够等四方面问题。二是突出重点,创新亮点,下半年政务服务工作要再创新高。主要是要做好改革、提速、优服务“三篇文章”,并提出具体要求。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各窗口单位讲评进行现场综合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今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是进一步找准问题和不足,明确对策,加强调度,促工作落实。为更好推动后阶段工作开展,他强调,一是要坚持改革不动摇,二是要坚持优质服务不动摇,三是要坚持创先争优不动摇,全面创优政务服务水平和营商环境。(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