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组织收看民政部“为民爱民同心战疫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县民政局 日期:2020-07-15 11:4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3日,县民政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在该局四楼视频会议室收看民政部“为民爱民同心战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北京市朝阳区救助管理站站长付红波,江苏省南京市祖堂山社会福利院养护一区护士长陈红,湖南省民政厅驻湘西州泸溪县红岩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江晓军等8位同志,深情讲述的民政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脱贫攻坚一线中发生的一个又一个动人故事,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

在认真聆听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强调讲话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定安随即组织与会人员对李纪恒部长讲话精神及“为民爱民同心战疫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宣讲内容进行了专题讨论。

方定安在讨论会上表示,主题宣讲会上进行宣讲的同志,都是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扎根基层、忘我工作、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吃苦耐劳、廉洁奉公的好同志、好公仆,深刻诠释了民政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树立起了基层民政干部的光辉形象。他要求,全县民政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李纪恒部长的讲话精神,以先进为榜样,主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常态化防疫、“五化”民政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践行“为民爱民”职责使命,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贡献更大力量。

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视频宣讲为契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把基层民政工作做好、做实,推动平江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易奇峰 姚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