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召开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20-07-03 1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全县教育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学区、县直学校党员代表和12名新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一起重温誓词。随后,新党员代表上台发言表决心。发言中,新党员流露出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敬仰之情,并表示今后将坚定教育情怀,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积极担当、奋发作为,用实际行动履行入党誓言,努力为平江教育贡献力量。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振庭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探索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充分发挥中小学校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要全面加强支部“五化”建设,深入推进“双争”积分纪实竞赛活动。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增强党建工作服务教育教学的实际能力,着力打造党建品牌,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的教育事业发展。要切实加强党员教师作风建设,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育行风建设的关键。要坚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这一神圣使命,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铮铮本色,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赵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