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以党性提升家风 用实绩回报党恩

来源:县发改局 日期:2020-07-03 09:2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30日,县发改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举行吸收一名新党员入党、一名预备党员转正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有6名干部对半年工作进行了讲评,用工作业绩为党的生日献礼。

会议邀请了县委党校副教授罗精华以《党员干部要做良好家教家风的模范》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罗教授从全面从严治党、改善社会风气、个人健康成长三个角度讲了家教家风的重大意义,并着重就党员干部如何践行良好的家教家风、提升党性修养提出了八项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罗江伯指出,党的发展历程光荣伟大,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传扬。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发展历程是悲壮的历程、光荣的历程、伟大的历程,每一位共产党员都为此感到无限荣光。一是斗争历程艰苦卓绝、令人敬仰。二是建设历程日新月异,令人自豪。三是改革历程波澜壮阔,令人鼓舞。改革使党的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使经济社会不断进步,取得的成就前所未有、令人鼓舞。

罗江伯还对上半年全面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全年目标任务艰巨,全体干部要倍加努力,一是要聚焦重点抓工作。紧紧抓住争项争资、主要指标、规划编制、专项整治、脱贫攻坚、党建工作、项目监管等重点工作不放松,全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创优业绩;二是要聚焦作风强队伍。发改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用品德获得认可,用能力创造业绩,用担当守住本职,用规矩打造团队,用底线保护自我;三是要聚焦考核严管理。用制度管理干部,用业绩评价干部,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用制度来约束,守规矩来创造,打造一个步调一致、同频同振、团队和谐的发改团队。(李根群、贺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