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帮联共创”活动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20-04-17 16:2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窗口单位先锋示范作用,积极践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助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4月15日上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吉平带领帮联工作队,到汉昌镇北源村开展“帮联共创”活动。

在北源村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北源村支部书记简单介绍了村级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北源村如何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开展了交流讨论,并拟定初步方案。龙吉平强调,一是要树立信心,要下定决心共同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二是要明确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及常规工作要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重点要做好移风易俗、家风文明建设等工作,发挥好志愿者队伍作用,做好文明劝导和文明宣传;三是要浓厚氛围,要开好党员、组长会和屋场会,利用“村村响”广播等大力宣传文明创建工作;四是表明态度,他表示,作为帮联后盾单位,一定会全力协助北源村开展文明创建系列工作。

会后,帮联工作队和支村委干部到村级人员较集中的地方张贴了文明创建系列宣传标语,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