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疫情挡不住产业项目建设步伐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20-04-02 15: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绑扎钢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细节,严格按照施工规范。”4月2日上午,平江高新区绿色食品产业园二期项目工地上,一名监理方负责人正手把手向几名施工人员现场演示施工注意事项,放眼望去,工地上机械不停,近700名工人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各环节施工作业。

据悉,高新区绿色食品产业园二期项目是今年全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共涉及9栋近10万平方米厂房建设,由于疫情影响导致招工困难,项目复工后一度缺工少工,为确保延误的工期尽快赶上,园区和相关单位想方设法保障工地用工,施工人员抢晴天、战雨天、斗夜间,仅一个半月时间就完成了基础施工及主体二层建设。这只是平江高新区众多产业项目建设加力推进的一个缩影,自2月9日开始园区所有在建工地已陆续复工,同时段施工人员达2100多人。

建设工地上车水马龙,招商引资也马不停蹄。为抢抓招商引资先机,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刚刚好转,园区便由主管副县长、管委会主任带队赴江苏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各组招商人员分头拜访客商、协会、考察项目、制作宣传资料,短时间内成效显著。截至目前,高新区已完成了成壹新材、御蒸食品、中通云仓、壹小罐食品、兴科云母升级改造项目、雄美工艺、典文食品、点兵食品等8个项目的签约落地,引资总额7.15亿元,其中疫情期间就引进了5个项目,引资总额5.75亿元,实现了今年园区产业项目建设的良好开局。(李梦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