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帮扶企业,倾力共筑发展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0-04-02 15: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日,县市场监管局局长何昌美、副局长向志峰、相关股室、伍市所工作人员到平江县威宇食品包装有限公司调研帮扶指导。

何昌美一行先后查看了生产线,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何昌美对企业的自动化生产车间,规范化的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有信心,有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企业一定能走出目前的困境,需要市场监管部门帮助和支持的,一定全力以赴,同时叮嘱本部门一定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帮扶企业转型升级。威宇食品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何昌美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感慨地说,尽管现在企业发展压力很大,但有党和政府的支持,有信心将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疫情后复工复产,市场监管部门积极作为,加强服务出台了帮扶企业的“八条”措施,精准分析企业面临的困难,统筹推进企业快速恢复生产和发展。(姚丽雅)